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UPDATES

一段日子没有上来这里更新消息了,
这边荒废了,
但是心中那团火还是不灭~
哈哈!

以下为一些updates:-

再见Jerry Ong
哈哈,应该说如果没有必要,
也不用见啦。
我是坏人,看来还是不习惯好人的做法。
所以不想被人用月光棒来 REFRESH我,
所以赶快逃离现场!
离开了工作的环境。

忙碌12月
2009年的12月份,
真的是我最忙碌的一个年尾,
为什么呢?
接管一家位于OUG Plaza的餐厅,
从零开始,真的佩服我能在短短
一个星期内,
解决了menu, 饮料原料,员工的问题而开张大吉,
令人火大的,
莫过于本来已经安排好了的圣诞节,
泡汤到烂掉了,连渣都没有得剩~

开张顺利之后,
就去吉打住上了10天以上,
帮我中学朋友,阿狼~
筹备在一月3号的婚礼。
在那种什么service都没有的小乡村,
真的有点郁闷,
赶工,赶设计,全部DIY。。。。
令人火大的,
就是错过了2010年新年倒数,
苦命~

生日,
没有庆祝,
皆因也没有很想庆祝,
一月5号生日,
一月4号从吉打和一班中学老友累着回来,
今年没有收到一份礼物,
收到Bear到我餐厅请吃
收到阿狼的红包,
越老就越少礼物,火大~呵呵!

赶头赶命一月份
也是一个没有好日子过的月份,
也忘了什么事情,
就是要帮自己的公司,
赚一堆钱进啦,哈哈!
所以就在那边“扑水”,
晚上还要去打理自己的餐厅,
妈的,时间真的不够用~~

做了3场商场的Roadshow,
分别在金河和Leisure Mall...
谢谢永香肉干行的盛情赞助~
谢谢阿女阿仔,还有慧尹的帮助~
没有出席的朋友,你们给我记住,哈哈!
谢谢郑杰~

酱就到了过年了~


2 条评论:

Blogger ST_one 说...

好多火啊?让我浇浇水,把火扑灭!

2010年2月24日 23:50  
Blogger Vaughn 说...

呵呵~你要怎样浇熄?

2010年2月25日 09:32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